2009-07-05 14:21:21YHP

Dell:你今天作好夢了嗎?

這故事要從6/25星期四晚上說起,讓我們回到事件(案發?)當晚...

話說從頭,最近準備國考,晚上都在看函授DVD。6/25剛好是星期四,好巧不巧附近有個專在星期四開張的夜市(從房間就可以看到,人聲鼎沸),很久沒逛於是出門走走轉換一下心情,又這麼剛好遇到好久不見的小表弟,兩人哈啦10幾分鐘。互道珍重後帶著鐵板麵還有藥燉排骨回家大快朵頤。

邊吃麵&啃排骨上網亂逛,看到一個消息差點沒把我嘴裡的麵從鼻孔噴出來,那就是...
天呀Dell大特價,心裡很高興地想:挖,我終於可以把老媽17吋的CRT換成20吋寬螢幕LCD了,而且價錢還這麼便宜她一定很高興(隔天跟老媽說她超開心的)。立即下訂,也收到Dell方的訂單通知,只是...

 
請注意看圖片反白那行,本郵件僅表示Dell已經收到您的訂單,但並不表示Dell已接受您的訂單。個人解讀是:戴爾知道我要訂購產品,但是不代表他們接受。果不其然,隔天電視就播出Dell網站價格標錯還有人訂200甚至500台。不愧是OMG,真的是Oh My God,噗噗。

 

隔兩天收到Dell的來信...
媽媽我被退訂了,請看圖片紅字部分,在價格錯誤的期間內下的訂單不被接受。

 

後續解決方案...

之後e-mail也收到Dell的通知,同上...

 

我對法律研究不深,在這裡就不討論法律相關條文及問題。有人訂500台或者幾10台,我訂1台要給老媽用,也不像其他人要組雙螢幕,Dell對網站管理真的要好好盯緊,不要再出這種價格定錯的包了。

 

心得:Dell的網站系統真的很強大,據說一直到Dell方發現網站價格出錯並調整好,這段時間內的網站系統都沒掛點(不像之前天堂/RO或其他網路遊戲,只要遇到改版還是patch,伺服器就斷線斷到天荒地老,其他公司真要向Dell好好學習才行)。

LCD當然是沒買到,至於折價卷,也許這幾天就會寄到信箱吧。

 

 

以上625事件結束,沒想到一星期後Dell又出包了... 注意圖片左邊的CPU選擇,換個顏色居然可以折掉42342元,天呀。

 

 
好便宜是吧。

當然我也客製化下訂了,正好缺筆電。
 
客製化後總價28890。

 

俗話說:福無雙至、禍不單行;有一就有二;無巧不成書,Dell真的滿糟的,一星期內連續兩次出這種大包,相關人員跟主管該抓起來打屁屁。

這次Dell會怎麼處理呢?

 

 

 

Dell:有夢最美,趕快去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