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23:54:27YHP

食記:冒煙的喬

冒煙的喬,美式墨西哥餐廳,有Friday的感覺。


門口扛棒(台語,看板的意思)。


拍照時間是晚上7:21,正好是用餐時間,店內人聲鼎沸,我們四人等了30幾分鐘才有位置。


當天點的餐點:招牌墨西哥花式拼盤(480)、洋蔥圈(150)、特製豬肋排全份(680)、起司海鮮焗飯(300)、泰式酸辣花枝(220)、草莓蜜桃冰沙一壺(230)、玉米餅總匯大拼盤(260)。

合計2320,四個人吃的好飽


上菜了。洋蔥圈,配上酸甜醬很好吃,炸物記得趁熱吃才好吃喔^O^。

玉米餅總匯大拼盤。生菜下面就是玉米餅,沾醬辣辣的很入喉。沾醬旁邊綠色的是辣椒(品種我忘了),相當辣,朋友吃到簡直快哭出來(真誇張@_@),我吃還好,大概麻辣鍋中辣吧。

招牌墨西哥花式拼盤。由上而下依序是:炸麵包、生菜、玉米餅、小雞翅、薯餅、炸雞塊。

花式拼盤,有各種菜色,適合多人同享。

泰式酸辣花枝,果然菜如其名,又酸又辣!相當的泰式風味。同行朋友說泰式酸辣菜大概就這味道,那這道菜真道地,只是對於很少吃泰國風味菜的我來說實在太酸了,花枝本體還好,配菜就...

喜歡泰式風味的不可錯過。

主菜豬肋排上場了,大家看到有沒有垂延三尺、食指大動,應該是十指火力全開了XD。果然沒有讓人失望,天呀,為什麼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豬肋排,以後回家吃不到了怎麼辦>’<

肋排汁多味美,餐刀一切下去整個肉汁流出來,不禁讓我想到料理東西軍常演出的斷面秀。美食當前,同行的女性友人也顧不得形象抓起一塊肋排猛啃(之前她有來過,豬肋排便是她推薦必點的)。而且是剛烤好上桌的(很香,乓共共),吃完還會吮指回味。

難怪吃過的人都會再點,好吃沒話說。


話說我七月份開始抗戰(體重orz,抗戰至今有點成效)。只是當時好不容易瘦了三公斤,墾丁一趟又胖回兩公斤。畢竟外出遊玩就不要想那麼多了,好玩+好吃最重要,減肥回家再減,當個兔寶寶猛吃青菜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