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05:33:02YHP

食記:熊家萬巒豬腳(車城店)

從高雄一路南下,經過屏東縣車城鄉,同行的女性友人說有一家萬巒豬腳相當好吃,還說到了墾丁,那邊的豬腳就沒這麼好吃(味覺這種東西相當主觀,每個人口味不同,例如榴槤和生魚片,有人吃也有完全不碰的,請勿筆戰。)

有人說好吃當然就去試試看(我是第一次來。)招牌上面寫著車城店,有專屬停車場,而且幾乎不用找,就在省道26號旁。


店門口,看得出來很大一間店。


店內一景,好幾張桌子,可以提供十幾部遊覽車的遊客享用美食。


櫃檯除了結帳還另外設一個外帶區。在我們用餐的同時有不少遊客排隊買豬腳,除了自己帶回去,店家也提供低溫宅配服務(黑貓的)。


主角來了!這豬腳是乾的,沒有湯湯水水。中部在我印象裡比較有名的豬腳算是自由路上的阿水師豬腳(有湯汁),油油的,肥肥嫩嫩很好吃,可惜吃太多會膩。

熊家萬巒豬腳,剛上桌我怕它沒有湯汁肉會乾乾的很硬,不過它有附上沾醬(個人吃豬腳的習慣:夾一塊大小適中的豬腳、沾一下湯汁、大口咬下-->美味!)
在我吃下第一口之後完全改觀,豬肉滷的很透、肥瘦適中,加上沾醬讓人想一吃再吃、一夾再夾。我連續吃了五小塊還不會膩(一般豬腳都油油的,吃幾塊就膩了,不過這個只會讓你吃到撐XD。)

豬腳有大小份可以點,照片是小份的豬腳(一盤好像380),四個人吃剛剛好。



不管到哪,菜單上有都會點來吃看看的蝦球XD。不錯吃,相對豬腳來說貴了點(一盤340)




炒飯及炒麵,填肚子用(炒飯滿油的,炒麵還好。)


有飯、麵、主菜,少不了的湯,蚵仔湯。口味嘛...大概像一般海產店的一樣。



呼,吃飽喝足。店外有個看台可以上去看看風景,拍張夕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