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08:30:40.

永恆 _ 是一些片段的回憶的串連


一個片段

關於那個親吻臉頰的甜蜜


一個片段
有個女孩長的漂亮又可愛
可是卻會打個大嗝又會仗著我人好欺負我
叫我煮飯掃地還要幫她搥背(!) ←老子果然是弱者



一個片段
關於在皇后先生點飲料的小鬥嘴
一人一杯
我要紅茶你要奶茶
然後你自己不喝奶茶又把我的搶過去(!) 狠淘氣嘛你(還在氣)


一個片段
妳睡在我肩膀上還瘋狂打呼
看個電視還被你打擾到
把你鼻子捏起來還可以繼續睡是怎樣(!) 害我隔天起床整個右手大痠痛:(



一個片段
關於那個騎協力車玩耍的模樣
兩個手忙腳亂就算了
還把別人的車子弄到快解體=_="



一個片段
那個一起等著夕陽的女孩們
沒等到夕陽就走了
至今還是個大缺憾:(



一個片段
那個暑假 你在我面前自我介紹你的名字跟學校
那個暑假 我們一起譜出了快樂樂曲
那個暑假 我偷偷喜歡上了妳喔



一個片段
那個暑假 看了大象
那個暑假 在捷運上抱個女孩睡著

可是我發現這個記憶
是我最想要忘記的一個片段。















原來還是有些東西是後悔

有些東西還會繼續的想念






永恆
卻也包括了不想記憶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