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16:14:46【請叫我,海小姐】*

[[ 原來 ]]*

有時候有時候,
 真的很佩服我自己ˇ
 可以為了你ˋ什麼都願意!

 我寧可,什麼都不要有!!
我也不要 >> 曾經擁有了又失去!

多麼可笑? 多麼心碎? 多麼不值得?

回不到最初,
  我始終話不出個完美句點!
  始終學不會跟眼淚說再見!

  我很差勁ˇ很差很差勁。。
  
  原來,

   這一切只是一場3個月的遊戲。
   只是一場被看不起的感情..
血和淚只是這一場愛情的陪葬品!

這一場愛情,不只迂迴ˊ還很虛諉!


從今以後,

   我不再不再眷戀ˇ
   不再為了你掉任何一滴眼淚ˇ
  
   在我的感情世界裡,只有我和自己的圈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