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7 17:57:42楊安拉

嗨男人!你是如此的好


常常我覺得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女孩兒了
真是不知道上輩子我積了多少德
才能遇到對我這樣好的男孩兒

但是就是因為太好了,好的讓我受寵若驚
我一點都不敢相信自己到底哪裡好可以讓一個男人這樣全心全意對我

陳歐拉總把我當公主一樣捧著
儘管我欺負他壓榨他擺臭臉色給他

前幾天看國光幫幫忙的時候
有個單元主題是誰是好老公
看著電視上那些男明星說的那些事情
我意識到陳歐拉一直都是這樣對我

在我mc來的時候不舒服
他會幫我熱敷幫我按摩
在我mc走的時候
他會幫我燉四物!!別懷疑!!不是買現成的四物飲,而是燉中藥
因為這樣比較補嘛!!

在我下班時候懶得動
我斜躺在椅子上然後一聲令下:老公!我想喝水,這時候水奉上來了
常常深夜裡我肚子餓了,他就會滿足我的胃口
我懶得洗頭髮時候,他就會說:我幫你洗!!
我不想卸妝時候,他就會說:我幫你卸
我偶爾下廚時候:他就會說我幫你洗鍋子洗碗
又或者是老婆你想吃什麼?我煮給你吃
我想吃好料的時候,雖然荷包很緊,可是他還是盡他所能的滿足我

我隨便囔囔:這相機沒有廣角,不能拍完全!
他聽進去了,等存了錢之後他特地去買一台新的送我
我看廣告sk2青春露,感覺好像很好用,隨口說說我也想要
下次就得到了一個驚喜

我說我想要一台ipod touch
想試試看那手感
在我回台灣之後生了病住了院然後出院之後
他說他要送我一台i touch由他結算

我說我想去哪走走
他總是會陪我去
原本是宅男的他,認識我之後也算是走遍全台灣了

後來我知道了我無意間隨口囔囔說了什麼
他總會想滿足我

我使性子時候,
他會靠過來問我到底怎麼了
我一點都不想說話,他也會跟著悶了

吵架的時候
我老是把分手掛在嘴邊
或者說些輕易放棄的話
他雖然很傷心卻沒有真正放棄過我

我吃醋吃的很兇
我的不安全感大的可以
他總是盡他努力讓我安心

我常常很怕失去他
因為我不知道遇到了一個對我這麼好的人
哪天如果不見了
我能怎麼辦


可是我一點都不想讓他知道啊
其實他在我心裡是最好的


因為
他會驕傲!!!!!!!!



eve 2010-11-17 21:28:45

看來楊安拉遇到一個好男人
要好好珍惜唷~
祝~永遠幸福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