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7 16:06:44Amy

變形金剛4 女主角 - Nicola Peltz(妮可拉.佩茨)

Nicola Peltz
Transformers: Age of Extinction - Nicola Peltz
  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
Rosie_Huntington-Whiteley
2011年一部科幻動作電影《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讓一位火辣性感名模挑戰演出,她就是Rosie_Huntington-Whiteley(蘿絲.杭廷頓.懷特利),她取代了前兩集Megan Fox(梅根.福克斯)的角色。2014年全球最受矚目的《變形金剛Transformer》系列電影以第四集再度重現影迷見面,仍是以機器人戰鬥為主,人類的角色就來個大翻新,重要角色幾乎都是動作派演員,沒所謂的"花瓶"之說。還是不偏離主題來賞析一下女主角吧!這次請來的已不是新手的Nicola Peltz(妮可拉.佩茨)來擔任。
Nicola Peltz
Nicola Peltz(妮可拉.佩茨)
Nicola Peltz(妮可拉.佩茨)1995年出生在美國紐約,在2010年一部《The Last Airbender》片中就擔任重要角色,雖年僅15歲,但演技也不輸給其他長輩。如今18歲的Nicola Peltz清秀的臉蛋不再帶有那點稚氣,姣好身材也因有母親前模特兒Claudia Heffner好的基因遺傳展現更加成熟。
Nicola Peltz(妮可拉.佩茨)在2006年就首次在螢光幕前亮相,當年一部聖誕節喜劇《Deck the Halls》片中就嘎上一角,也許是擁有世界富豪的父親Nelson Peltz從小就讓她踏往星路的歷程。2008年先後兩部電影《Harold》、《Righteous Kill》都演出部分小角,Nicola Peltz在《Righteous Kill》這部動作片中除了與Robert De Niro幾位國際級巨星接觸,便可窺出她那位富爸的企圖心。

2010年在好萊塢突破她小角的地位,根據動漫卡通所改編由大導演奈沙馬蘭M. Night Shyamalan的電影《The Last Airbender》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片中Nicola Peltz(妮可拉.佩茨)挑起"小龍女"的重任。雖然影評沒給這部片有好的評級,但仍有相當不錯的票房。
2012年《Eye of the Hurricane》與2013年《Affluenza》接連又接了兩部片,但星路仍舊平平。
2012年《Eye of the Hurricane》
.
2012年《Eye of the Hurricane》
2014年六月《變形金剛Transformer》系列電影第四集即將上映,影迷追求著片中演員,另期待著博派與狂派之爭有何新的發展?導演Michael Benjamin Bay以幾乎1/3場景取自於亞洲地區,讓機器人更接近亞洲影迷。不論傳說中為了商業利益為何,皆不是影迷的重點,還是看看預告吧!

YOUNG HOLLYWOOD 2010:NICOLA PELTZ

The Last Airbender's star talks about the importance of brotherhood.


導演麥可·貝(Michael Benjamin Bay)先前曾表示(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將會是"該系列"的最後一部,而把變形金剛3成為一個三部曲的結束。今年即將上映的變形金剛又將如何再次啟動??
Transformers 4 Featurette - Imagine Dragons 2014
【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其劇情延續著前三部曲,要角仍是賽博坦星人,博派和狂派雙方互有新成員登場。其中又增加恐龍金剛的角色,吸引影迷的柯博文與大黃蜂對抗狂派的正邪戰鬥場面,而以狂派前部死亡的角色再次重生,揭開變形金剛與人類一場決戰的序幕。
ransformers 4
變形金剛4將戰場轉移到中國,不乏需要中、港演員來客串演出,此次出現不少熟悉面孔。其中邀請中國大陸一線女星李冰冰及近年常於電視劇演出的台美混血紀培慧,台灣演員林柏宏、香港演員呂良偉等人。
李冰冰
李冰冰
李冰冰
紀培慧
自變形金剛3下檔後,導演麥可.貝就為第四部開始鋪路。2012年先行版的海報就曝光在網路上流傳,但他尋找著創新的題材,把故事延續下去,一個新的局面。他將前幾部的演員換來動作派演員,也看中了中國大陸的市場,2013年宣告將在香港取景,順而招募華人演員,有如東西合璧之感。年底再宣布狂派首領以格威隆現身。
雖然第四部在宣傳部分徐徐漸進的釋出訊息,以新的戰場、新的演員及新的變形機器獸,來滿足影迷的胃口,仍不難窺出導演麥可.貝的變形金剛的延續。不論這次有些人對麥可.貝的變形金剛4有不少批評,都不是金剛粉絲所期待的。
【變形金剛 4】男主角 Mark Wahlberg (馬克·華伯格)

美國搖滾天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一直是賣座電影系列《變形金剛Transformer》的最佳代言了,已連續為前3集演唱主題曲,如今第4集【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將於6月問世,主唱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迫不及待公布好消息,他們將再接再厲,為最新一集的《變形金剛Transformer》獻唱。
LINKIN PARK
LINKIN PARK
變形金剛1 What I've Done 變形金剛2:New Divide 變形金剛3:Iridescent
What I've Done
New Divide
Iridescent
 
< 情趣生活館-U.Mode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