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19:58:39Grace

數著浪花一朵朵

忍不住打了一篇

我現在覺得每天都很Happy
沒有什麼事過不去只有跟自己過不去
越來越習慣現在的生活

阿藍之前跟我說過---
價值觀有時候一轉 其實會發現 很多事情根本就不重要
假設人生方形 當直線走慣了 需要轉彎邁向下一波直線時
當然會不習慣 但是用力的一轉 你會發現其時一切都很簡單

我終於懂了
越來越喜歡這種不高興就聽很夏天的歌的生活
不想聽或看就裝不知道的生活
不高興過幾分鐘或聽幾首歌就忘了的生活
想去哪就去哪的生活整個很酷

High High High

暑假要去的地方好多 雖然被不好的事情打亂行程
但我心情一點都不受影響 我現在每天都很開心
哇哈哈
超夏天的 雖然很熱
好想去海邊喝啤酒穿拖鞋海灘褲吃西瓜

跟菜頭唱數著浪花一朵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聽著比基尼、夏天熱、夏天的風、海灘…

整個好Happy
保持愉快的心情 真的會有好事發生


貴人運很好 我好感動
每個好朋友都是我的貴人 哈哈哈
謝謝嘎嘎、佩婷、菜頭、阿beau、便當…
與曾經幫我做資源回收的人

謝謝幫助過我的每個人
謝謝陪我閒聊的人 謝謝總是對我嘮叨唸道理要我唸書的人
謝謝我自己 終於心胸放寬 很開心的度日
雖然很沒什麼 但我忍不住想表達我很開心 哈哈 受音樂影響





pic yahoo ”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