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22:01:31蚊子. *

快樂不快樂.



就這樣?
說是快樂不快樂.
這幾天,搞什麼叫做無聊.







真的是...
該快樂又快樂不起來.
整個就是無奈.
唉呀呀呀!!.
日子別這麼無趣.
我真的受不了欸.







煩死了.
感冒越來越嚴重.
哪時候會好阿.
快好了又開始了.
是怎樣阿.
感冒阿.
求你滾遠我好不好阿.
最近已經夠煩夠糟了.
我該怎麼快樂.








夠夠夠的是夠了.
怎麼可以這麼的無聊.
給我一點微笑.
給我一點快樂.
oHHHHHH`.








可不可以別這麼無聊.





上一篇:親愛的妹妹.

下一篇:又是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