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00:47:34★QQ小楊桃☆

圈大老師們˙沒有我們想ㄉ那麼糟

唉~~
我們ㄉ兩位可愛班導都ㄆ帶我們ㄌ
都在辦公
換ㄌ兩位笨笨ㄉ班導
而且又那模白木
白目就算ㄌ
豆豆還那ㄇ多= =
又自以為美ㄉ走來走ㄑ
頻果老師和小狗老師快來帶我們來
ㄆ然我很ㄆ想ㄑ那裡ㄌ..........
你們兩ㄍ真ㄉ很好
我卻沒有在你們帶我們ㄉ時候
好好’’照顧’’你們兩位

今天
看到以前一義時ㄉ矮小可愛ㄉ班導
回來和主任說話
當班導看到我ㄉ時候
我超害羞...
班島還說我便ㄌ很多
好久沒看到老師ㄉ那張臉ㄌ
我喜望你能來帶我們
以後騎車ㄉ時候要小心點
ㄆ要在摔跤ㄌ
老師你很棒!!以後教你土撥鼠老師好ㄌ
你真ㄉ漲ㄉ很像呢
希望以後ㄉ班導是你.小狗.頻果老師三位
我真ㄉ很喜歡你們
還有那ㄍ暑假和韓價都惠來ㄉ同得學姐
你也很好呢!!只ㄆ過太嚴肅ㄌ拉
和出ㄑ玩ㄉ你完全ㄆ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