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21:31:22羊咩

原來...OTZ

OTZ不知道她是不小心還是故意要惹我笑的
= =她竟然..........
..................................在雨中滑倒
(噗)這招真好笑



原來
= =原來是
.............................................不小心的

太失望了

哈哈哈
她是誰
說出來讓大家笑笑
就是在服飾店工作的那位有型踢"花令"

別這樣嘛寶貝讓大家笑一笑咩
哈哈就知道你會看我網誌
就硬是故意要寫= =

這幾天謝謝你們
簡訊我收到了只是沒有回
沒看到此日記的小姐們
算你可憐
我以此篇送為回報
真是夠棒的我的寶貝們哈哈哈

SI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