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21:31:22羊咩

let it go free

If you love something very very much, let it go free...
If it does not return, it was never meant to be yours.
If it does, love it forever....
如果你非常愛什麼,讓它自由吧!
如果它不回頭,它本來就不該是你。
如果它回來了,要永遠愛它。
生命中有許多美麗的東西,我們非常非常愛的 ,希望永遠保有。
可能是一隻蝴蝶,可能是一對鑽石耳環,
可能是一件夢寐以的工作,也可能是一個溫柔的愛人、
一個流浪的孩子。我們的愛本來是好的,但「永遠」郤讓人恐懼。
我也曾有許多次,害怕失去所愛的恐懼,
驅使人想做瘋狂的事。就在神經繃緊到極點的時候,
這美麗的句子輕輕流過:let it go free。那時,
非常非常愛的什麼,宛如隨著音樂,
飄流到比較遙遠的地方,我可以看見它,
感知到自己的心痛,而又恍惚明白:也許它本來不該是我的。
有一天,它回來了。
我知道,這次我會永遠愛它,因為它,
終於在自由中選擇回來,就值得用一生來相守。

SI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