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22:31:58羊咩

很多人

很多人會說
:妳跟希最近還好吧!

很多人會說
:妳們好甜蜜幸福噢!

很多人會問
:妳們交往多久了阿?

很多人會問
:遠距離戀愛辛苦嗎?


也有很多人說:
最看好我跟希的愛情可以很長久.


從一開始到現在
我跟妳兩個人的愛情
就變成”他們的愛情”
要把什麼事情都開堂佈公的感覺
要什麼事情她們都要插一腳的感覺


直到現在
感情出了變化
我實在解釋到有點不耐煩
看了我這篇文章後
我只能請求無論是關心愛我們的人或太閒的人


給我和她 最平靜最無受干擾的一個月
也給我和她 最完美的一個月


一個月後這裡的一切都會成為最美最美的回憶
不會關掉不會刪掉 也不會再新增
除非.... 恩除非....只是機會很渺小!



朋友說:我就像是風箏,越飛越遠
,越想把線拉回來,我就會飛到看不見的天邊!!

妳說:妳從風箏變回放風箏的人!!


大家看到的都是甜蜜跟幸福與快樂沒錯.
但有很多是看不到的.
妳們說的沒錯
這不是早就知道的事情嗎?

你們有想過嗎?
我也是有努力堅持過.
我不是一開始就懦弱的放棄這種不好維持的遠距離愛情


愛過了
就沒有後悔

這段一年一個月
我在妳的身上學到了很多
學到了做人的道理
瞭解了被愛的幸福
付出了愛妳的一切


沒有遺憾
真的沒有遺憾


未來就算不在彼此身邊
只要勇敢一點
我想.有什麼不可以的?!?!?!!



羊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