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19:31:21羊咩

好像

每個人好像都會變
從小孩變大人
從幼稚變成熟
從純真變複雜

我從以前就是很愛逃避的一個人
很隨便 講好聽是隨性

應該是從暑假開始吧
因為妳要工作的關係我變的不依賴了
我知道不是妳的錯但我真的變的冷漠了一點

我已經沒有自信像以前一樣告訴妳
我有美好的未來可以給妳
真的很對不起
因為我給我自己的壓力也太重
許下諾言隨之而來伴隨的是做不做得到
以前說 以前心理真的想做
如果真的遇到了 誰知道真的到底有沒有那個能力可以實現

我向妳道歉
我已經不再是以前那個不知世事的羊咩

我已經長大
未來與社會讓我也感受到該有的壓力了

妳說要好好照顧我愛我
我也會的
不過我們兩個人的話都不要說的太滿
我只希望不管感情能走多久
剩下的都能不要再像以前一樣


真的對我很好


對我付出一切


現在一定傷妳很深


真的回不到以前那樣





羊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