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00:18:03西元ㄧ九八二

離台的前一晚

今晚是今年留在臺灣的最後一晚吧! 原本是想要跟你吃個晚餐
有個Happy End. 也許總歸一句話就是我的錯吧!
錯在事前沒有好好的規劃這個晚餐.讓你有了錯覺.覺得會是很棒
但是最後你卻失望了.但在最後我不斷的想要彌補想要彌補.
有時候想想.愛情到底是怎麼樣子呢?為什麼不可以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呢!
也許你是對的!但是很多時候會覺得事情並不需要到這麼嚴格吧!
可能是你太好還是我對你太隨便,太多太多的事情都覺得有必要這麼誇張嗎?
也許是我在狡辯吧!但當自己很努力的想要逗你開心時,
你卻裝的臉,讓我的不好受卻是事實.

回家的路上,狂吼, 只想讓心中的壓抑 有個宣洩
問自己 對於你的感情 你的冷淡 更是要努力把自己的情緒給壓下來
問自己 對於你的感情 是因為這麼的重視 所以還是要先低頭 逗你開心
也許跟你相處過後 很多很多的事情 會越來越不想講
大概是知道 大概講了也是被定吧 情感認知的問題 你總是太過於理性
當你提到結婚的兩個人 個性差異不該太大
當你又提起你之前的男朋友如何如何 我又怎樣的不成熟
我該提醒你 你又傷害到我了嗎?
可能你覺得我沒有在努力.但是我也是持續的想成為你喜歡的人.

你覺得男生的肢體小動作不要太多 我卻天真的以為那是對你喜歡的小暗示
你覺得男生就是應該要穩重不要誇大其辭 我卻天真的以為那樣的誇張 只是未了一個效果 只為求的你的一笑
你覺得男生就是應該要像你的父親一樣 努力的為家庭奉獻
說實話 有時候並不會特別贊同你的父親 但是為了你 我還是努力向他看齊.
你覺得我的這些都是嘴砲. 那請你告訴我 我又該要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