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8 12:21:02夜雨o滰

哈 寒假!!

寒假快過完啦!!

我現在發覺........

這個寒假我才做了一點點事而已!!

其實幾乎沒讀書

複習考怎辦ㄚ!?(緊張,緊張!!)

我做得最有意義的事是...........(我自己這樣覺得啦)

去打工賺錢!!

我發現大人大部份會說:不懂得享福,懂你出去工作後就會知道現在的錢得來不易ㄚ........

但是我覺得好好玩喔~

雖然腳會超超酸

早上十點上班,下午三點休息。四點半開始工作,一直到晚上十點多(工作時間不一定,要看客人)(我是去我叔叔的店打工)

我叔叔開的是日本料理店

又是無煙碳烤

所以不用炒菜之類的

我大部分的事都會做了(當然只限於廚房,小孩不能去外面)

我連壽司都差不多會做了

但是沒有親自做過

怕我做壞.........浪費食物

我在打工時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