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22:20:27諺和妤

最後一天【諺】

今天一早
我離開睡夢
爭開雙眼
槓,快八點了
殺小咧
第一節要考試耶
我小面了
隨便穿了件衣服
套了件外套
拿了雨衣
還帶了車牌
前往停車場牽重車
到了那邊
我很厲害
車牌都準備好了
槓,我有雨衣但是沒雨褲
我背著筆記型電腦
十足像個上班族
但是
哪個上班族會穿著綠白NIKE
管他三七二十一
衝阿,
直接上去快速道路了
原本以為會很快
結果塞車
我在次小面
我塞車了
途中還碰上我哥的好友小黑
沒有其他重車
就我一個在逛大街
警察不鳥我
汽車挑釁我
還好我夠風度
油門一吹汽車就吃灰了
到學校
我遲到五分鐘而已
真的有比較快
考試很無言
隔壁班昨天考了
有幾提可以照抄課本
穩了
我抄了上去
然後笑呵呵走出教室
結果老師可能姓婊
他改題目了

我小面
又說了隨便
第四節
老師放我們鴿子
準備去上電腦繪圖
我很威
友電腦
大家還沒到主畫面我就已經放好音樂
嗆他們嗆假假
後來說了對不起
因為我不會畫圖
要他們教我
我很識相
因此今天考試通過
回家以後就開始忙名流
槓,我真的會被他搞風
名流哥
你可以不要跟老師一樣嗎?

冠妤 2007-11-09 18:00:4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