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2-02 04:13:38把握幸福

煩惱阿

漸漸的 很累也睡不著了

躺在床上 明明很累了
還是翻來覆去的睡不著 很不像之前的我

其實 放假以來 我的睡眠時間應該很多吧

"這是因為有煩惱"是嗎?我在煩惱什麼呢
浪費了寒假覺得很糟糕 想朋友之間的事 怎樣才算好朋友
我跟她們 會一直在一起嗎 是不是畢業後
又像以前一樣因為環境的不同 又分開了 留下遺憾呢

想我自己的沒毅力 想我降下去該怎麼辦??

他以前覺得我怎樣,是不是像我現在有時感到厭惡那樣 厭惡
我想 那曾經的一切到底是不是真實!!??
他的不准是什麼意思??是不是我想的那樣
我能不能一直保持好這種安全的狀況

睡很多 但睡不好一直在作夢
夢到從國小到高中的朋友 這 應該是我現在最care的吧
我不知道阿
因為沒力氣解決 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