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3 10:42:41讌子寶

忠孝復興~泰姬印度餐廳~

103.01.21

今天,和一些老同學聚餐,本來還在想說,要帶這些外地來的同學們吃些啥呢?結果其中一個同學竟然說想要吃印度料理因為沒吃過,所以我就來負責找一下囉!當然是找忠孝復興附近啦!!!(因為他們吃完後要到台北車站搭車,然後我家也離這近...),所以就找到這家泰姬印度餐廳~


裡面擺設裝飾真的還滿有印度風的~




















有單點的,也有套餐~最後我們選單點....













我們採單點的~總共六個人一個小孩,先點了三鍋,分別是...風味白色咖哩雞(好吃,微甜有奶香味)...風味波菜咖哩雞(ㄜ...賣相不是很好,味道就是波菜味,一整晚綠綠的,說好聽點就像是小貝北的副食品,說難聽點就有點像...小貝比的....#$@!%)...風味馬鈴薯咖哩雞(微辣...)~因為在場的很多都不吃辣,所以我們暫時就先點了這三鍋可以調整辣度的~


印度咖哩餃~微辣~外皮酥酥脆脆的....然後裡面就是馬鈴薯咖哩醬料~~


香料烤雞塊~呼~有辣到...是乾乾的雞肉...我不愛~~


茴香鹹飯~這范還滿好吃的...可以單吃,也可以配著咖哩醬吃~




點了四種口味的烤餅~炭烤餅,奶油烤餅,馬鈴薯烤餅,蒜泥炭烤餅~每一份烤餅各有四片,說實在的...我最後也搞不清楚到底吃了哪些口味,因為加了醬料好像吃起來都差不多,而且也被辣到了....所以根本就不太記得口味...只記得那鍋風味白色咖哩雞好好吃...所以後來又加點了一鍋,跟千層烤餅.馬鈴薯煎餅.....


甜味優酪乳~


結果烤雞跟波菜泥還剩下不少....這餐吃下來就是一個字~辣阿~~~~雖然我們已經請他做最不辣的了....但還是辣~難怪我很少再吃印度料理...不過覺得還是天母的香料屋好吃些~~~





TAJ印度餐廳
http://www.india-taj.com/

地址:台北市 市民大道四段48巷1號(近市民大道與大安路口)
電話:(02)8773-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