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7 11:08:05讌子寶

一碗好吃的拉麵~千佃跡~

103.01.05

今天,我踏出了夢想的第一步~阿寶陪著我報名烘培課程!!!真期待課程的開始~~~

開心報完名後也接近了中午吃飯時間~正在思索著要吃些什麼的時候~阿寶馬上發現了這間拉麵店!
看了一下後馬上說想要吃...一進來發現我們是第一組客人(好像剛開門而已)!





其食店面不大間~坐位也不多....


點菜單~一個坐位號碼一張單子....這個菜單還真像一蘭拉麵阿!!!可以選擇面的硬度~口味的鹹重度~真希望可以像一蘭這麼好吃!!!說著說著還真想念一蘭阿~~~~~~~~






快速點好後~麵也很快就來了!!!呼~好香喔!!!!!!餓~~~~~~~~~


麵吃起來滿Q的~湯頭很濃郁!!鹹度我跟阿寶都選一般,但吃起來感覺還是偏鹹!!下次應該要點淡的~




在我們近來點菜後沒多久,客人就陸陸續續進來了~接著就客滿了!!!!!
呼~雖然還是沒有一蘭好吃,但也非常的不錯喔~只是口味偏重了點!!!下次還是會再來吃的!!



店家資訊~


以下圖片出自千佃跡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