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2 14:19:22讌子寶

聖誕節快樂!!臨時的到訪~絹絲谷~

102.12.25

話說這天是聖誕節,不過我們並沒有特別想要慶祝....也沒有安排放假!
早上突然接到某友人傳了line來問陽明山上有沒有推薦的泡湯點,
我思索了一下,去過了北投.陽明山.紗帽山上N家泡湯的地方....
想著這兩個夫妻難得偷閒休假沒小孩,應該要去個清幽一點的地方,
所以我就推薦了陽明山的絹絲谷囉!!!(自己也很偏愛)~~~

本來友人覺得價位偏高想要找一般的~結果跟他聊完LINE後沒多久...他就跟我說~他在絹絲谷了....也叫我們一起上去!!!哈哈~~我當然是拍手叫好....馬上跟阿寶說~某某某他們現在在絹絲谷泡湯ㄟ....阿寶一聽到後馬上說~喔!!!他也好想去~~~~~就這樣,下午兩點多左右馬上開著車上去囉!!!!!


因為友人有跟店員說是朋友介紹來的,結果一上去後,店員馬上說...原來是你們啊!!!!!哈哈~還特別招待了一壺花草茶跟一份甜點呢!!!開心~~~




今天的生魚片也很好吃喔!!!(升等的前菜)


吃不膩的蝦餅~




呼~~最愛的福菜頓飯...但是今天好像比較鹹一點



噯~~希望老闆趕快想新菜色...不然我每次都吃松阪豬~~~


阿寶的牛排~


今天的湯是~甜柿山藥排骨湯...很甜呢!!!!


阿寶最愛吃的乳酪蛋糕~~~~香濃綿密極了


絲滑的手工巧克力~~~



布朗尼~


焦糖布丁~~~






應景的聖誕樹呢~~~







在絹絲谷裡泡湯真的很不錯~~因為人少安靜,也不用等著排隊,單獨的湯屋也很寬敞舒服,泡著湯還能聞著檜木的香氣,如果好天氣還可以泡著套房的半戶外湯~~真的很棒!
重點是泡完湯後,可以很優閒清淨的在那吃著美味下午茶或餐點~好好的發個呆放空頭腦都是種享受啊!!!




絹絲谷SPA會館

陽明山 台北市永公路500巷46號
營業時間:周二至周日早上10點~晚上9點*每周一店休
Telephone: 886-2-2862-6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