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6 09:48:48讌子寶

天母~香料屋

102.09.28

今天傍晚,從陽明山絹絲谷下山後,

我們開到了天母,準備用晚餐~

經朋友的推薦後來了香料屋

這是一間印度料理店,店內裝潢有些微印度風!

 









印度薄餅~可搭配著綠色微辣的醬汁! 吃起來很香脆但有些鹹~


香料烤雞塊~很辣,所以我不敢吃!

香草豬肉~吃起來有淡淡的香草味!


先點了一份雞&牛肉咖哩~搭配著烤餅和黃飯真是好吃!

但~這是辣的  (喔~~我不太能吃辣的說!!!!)

所以又加點了一份 奶油起司雞之類的~

有著香濃的起司味,甜甜的不辣~喔!!這才是我的愛~~~

看來以後吃印度料理我只能點這道了......

最後飲料點了杯玫瑰優酪乳(忘記拍了~)

玫瑰味非常的重~但還不錯喝!

 

平常極少吃印度料理的我們~

這次吃的還不算討厭...

因為很少吃印度料理,所以也不是很確定他到底算不算好吃~

但至少那道不辣的起司雞肉咖哩,有深得我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