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5 19:54:22讌子寶

六張犁~漁僮小舖~

102.09.15

今天,因為在家裡整理了半個天,

本來昨天跟阿寶討論好要自己煮飯吃,

結果因為整理完太餓了,最後決定出門吃,

這位老大竟然又說要吃~漁僮小舖~

這時後剛好快五點了....我們立馬出門

(因為一到五點就又要開始排隊了),

幸運的還剩下兩個位置,不過店裡也只有八個位置!!!

這裡點餐是自己拿櫃台前的紙跟比自己手寫

寫完就給老闆娘,然後紙上會有號碼,等他叫號!

千萬別再問有沒有位置了~~~(他們會用不耐的態度叫你先拿單子填)



菜單就在長條黑板上~


龍蝦沙拉~可以吃到整塊的龍蝦肉喔!!

阿寶點的生定食~~餐前小菜! (小黃瓜和杏包菇滿鹹的)

生定食的生魚片~跟單點的綜合生魚片一樣

喔! 我最愛的鮭魚拌飯~那鮭魚真的很香,伴著白飯更香甜呢!

單點了一份綜合生魚片~滿新鮮的!


這裡的味增湯也算是好喝的,不會太鹹也不會太淡,味道剛剛好!!

(我們吃完出來也才五點半左右吧!外面的人又是一堆了!!!)

 

漁僮小舖因為在家附近,所以有時一下班就去吃,太多人就買回家吃~
(一定要在五點前就去,不然人會爆炸,而且店裡位置少)

不過說到服務態度,到是要在這裡抱怨一下~

服務態度真的不是很好,常常看客人問問題都得不太到答案

(露出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不知道是不是每天都很忙所以心情不佳)

有次我更被店裡的阿桑氣到~

一直表現出不耐煩的臉,講話口氣也都很不好!

氣到我跟阿寶說~我以後都不要來了啦!!

噯呀!!!誰知道....竟然抵不過美食的誘惑還是來了!!!

說實在的是真的很好吃,有一定的水準在,又不貴~~

如果他們的態度可以再好一點的話,喔~~~人可能會更爆滿!!!

算了!反正我是吃美食的~~態度不好就不跟他計較了!!!

 

 

漁僮小舖   (捷運六張犁附近)

電話:0936-215-168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26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