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3 22:58:52讌子寶

土地公喜歡甜食??

 


 
2013/09/03
 
 
今天阿寶因為某些事要來永春的土地公廟還願,
 
說起這間的土地公廟真的是~靈啊!(根據阿寶經驗及大家說)
為了要誠心誠意的慎重拜土地公,我上網查了一下土地公愛吃的食物~
聽說祂喜歡吃糖果、麻薯等甜食~
所以我就買了一些甜食及水果,這時阿寶突然(一臉認真)說:
你怎麼知道土地公喜歡吃甜的,說不定祂喜歡吃辣的!
我噗哧的一聲笑出來,心想怎麼會有人這麼認真的想這件事!
阿寶接著說:我等一下來擲杯問祂~
哈~拜完之後還真的給我在裡面擲起杯來 -_-|||
 
出來之後我問他~結果勒?(這時候的阿寶一臉落寞)
 
阿寶: 我問祂是不是喜歡甜食~結果聖杯
      
      再問祂喜不喜歡辣的~結果...沒杯
      
      又問祂要不要嘗試看看其他種零食~結果聖杯
      
      所以我們下次帶別種零食來吧!!
 
 
這時候的我又忍不住的笑了~所以是要帶哪種別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