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23:53:11嗎啡 ’ 






我覺得浩哥不是兼差做偵探就是這麼不小心的天地利人合把我們安插在這個角色位子上




我們就是那個姚蔓菲 就是那個姚若庭 就是那個梁子琪

只是用全然不同的個性去詮釋那個 人











身為女孩子
對這一部


這麼血淋淋的愛情劇

我們逼不得已要讓自己不斷的檢視檢視檢視檢視檢視自己的感情



好難受



這些發生的事情
要我們這麼重複個一兩百次的演
你必須不斷得回憶起當時的感觸

回想他怎麼對你說出那句話
妳又是怎麼的賞他一巴掌

其實每次演都很傷








因為妳      真 的      知道那是什麼樣的感覺
因為妳不是在    演戲





每次演完戲都很感傷




80%的真或自然
20%的演戲



















我的通識課老師說

愛就是選擇

愛就是犧牲



今天和姊姊聊完


我覺得演完這齣戲

對我們幾個女主角來說




對愛情

會整個拐一大彎







我覺得我們會變得勇敢很多   很多倍吧








我應該會知道怎麼做了

即使我喜歡你和我們適不適合這兩個問題是同時並存的


我想我可以知道怎麼對你



我真的不能對你要求什麼

我能做的就是在交集的地方盡所有可能的快樂  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