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23:52:49嗎啡 ’ 

親愛的逃殺









你們知道嗎大家...


今天真是我第一次覺得大家是一個group了






真的有一種再不好好團結認真起來就只有跳船了的感覺」
















整排我是一整個緊張到不知道我在幹麼....

說錯台詞
搞得大家冷汗瞬間爆出來





要改什麼的就不要在這裡說了
我想說的是



.....






大家真的都很棒

除了本來就是演戲的人





跟本來就不是在演戲的我們對戲的你們


真的都是無比的厲害





我覺得其中一個來賓講得實在是重點
就我們氣勢這麼強大的戲來講
有個紅黑白色戲的事決效果真的會讓我深深著魔

光想就太好看了))))))









今天看到費歐娜讓我有一點吃驚
她一直都很關心大逃殺


今天他說他看到哭了的時候我也差點要哭了..


想一想今天我們這個樣子
跟演員訓練6堂課比起來



我們還真的有一點大躍進到

彥廷也說的很對
只要一到這個層次了
我們所有的小細節就會被放大
一錯就是肚子歪歪






不過小朋說的他還是有幾幕看到起機皮疙瘩


我還是聽到了喔






浩哥要的也是這種感覺吧

這種感覺你一定知道
           你一定遇過 或著正在進行中


然後會說

  ..... ....            .....   真   的 !!  ......  ...我就......






有這個感覺得時候也是我們稍稍成功的時候了吧

對沒有演過戲的我來說

這一切都還是很震撼





從浩哥跟我說  ..妳是第一個  的那一天     開始























我覺得我們就像一家人了
到8月演完我應該會感傷的要死吧





好了我不行了
暴斃晚安親愛的逃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