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03:04:00嗎啡 ’ 

3:04







我知道現在很晚了

我的畫還沒畫完

明天拍照的事情也還沒定案

我還沒洗澡

11點才吃晚餐






花吃了那女孩的原聲帶還是我最深處的良藥
我想這個世界上就只剩它懂我了










忙完聯展其實我最想







最想去出走



可能走近一點





千萬不要去人多的地方
可以的話也儘量不要挑假日




我只好想去好多地方
然後有風有陽光
沒有人



...
...
...
...
.....





........................................
........................................
........................................
........................................
........................................
........................................
........................................
........................................
........................................
........................................
........................................
........................................






我可以先知道10年後我在幹麼嗎
這樣我就知道我現在要幹麼了

親愛的



我真的不想再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