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9 18:54:14Rainy

物超所值韓國行..."行"篇

來到韓國當然是要好好觀賞他們景觀啦!!非常幸運的,我們除了賞楓外,還有賞到第一場雪,雖然非常~~非常~~冷~~    ,但還是很興奮...

↓第一天來到他們有名的清溪川,韓國將河川整治之後,活絡了週邊商圈,東大門就在此處,晚上的清溪川還滿有氣氛的,可惜時間安排的真的太少了,要不然下去走走應該會有更多更好的照片

 

  前往南怡島、雪嶽山,一路上從賞楓到賞雪,從都市到郊外,真的很漂亮...

↓坐船去南怡島,這是他的碼頭,跟台灣的碼頭很像,但是風俗民情卻是大大的不同,超級乾淨的

  ↓還是很冷,都穿著外套照相,美美的衣服都照不到啦...這裡是拍攝冬季戀歌的場景,一整排的楓樹

 

  ↓冷到噴水池都結成冰了...

     

  ↓在車子行進間拍,一層厚厚的雪,宣告我們前往雪嶽山上囉!!

  ↓很HIGH!! 飄著小雪,頭上衣服上留有薄薄的雪花,我有吃喔...他沒味道...

  ↓台灣黑熊!?真的很像,他胸前也有V型的記號

    

  ↓哈哈哈~~~自然的打光自拍照(明明就是曝光了)

   

  ↓真可惜...沒親到...  

  ↓八卦山的大佛!?也來到韓國了

  

  原想說下雪的當天就已經很冷了,沒想到溶雪時,更冷...所以第三天前往愛寶樂園時,那邊佔地很大,所以風都會一直灌進來,更是痛苦阿...

聽導遊說愛寶樂園每次都會換不同的主題,我去的時候剛剛才過萬聖節,聽說那時都是放我超愛的傑克家族,害我滿心期待,結果勒...剛剛好就這麼註死,第一天換成聖誕節,還真是幸運阿

  ↓入口處的暖燈,還真的會熱ㄟ

  ↓門口...它讓我想起卡博阿

  ↓愛寶樂園除了遊樂設施外,還有野生動物區。跟他們靠超近的,只隔一扇窗...

  ↓我愛的白老虎 

  ↓夜晚的愛寶,比白天更有 fu...

  第四天又走回首爾市區,先去了南山韓屋村參觀,之後體驗一下親手做泡菜+穿韓服 

↓韓屋村,看的到古時候韓國人的房間擺設,還真的跟韓劇一模一樣ㄟ...

  ↓屋外的老伯,很習慣遊客朝他一直拍,還很會看鏡頭喔!! 

  接下來,千萬不要懷疑你的眼睛,我們真的是女生喔...

↓韓服獨照,可是卻戴男生的帽子...

  ↓沒錯!!含湘真的是女的啦!?而且還戴女生的帽子...

話說,我們要換裝時,自然而然的走到女裝區,幫我們換裝的小姐,還特地抬頭看了他一眼,而且在我們換裝的同時,大家注目的焦點全部集中在他身上,當時的畫面真的超爆笑的...

 

  ↓但是下一張....帽子就被換了啦~~~這才符合麻...

     

  ↓今天的晚上比較特別,去觀賞韓國著名的"亂打秀",我們很幸運,導遊領隊特地將我們安排在前面的座位,所以整場秀的震撼、笑點,我們看的非常的清楚,當然也很容易的被抓上台一起演出,雖然最後是被羞辱,不過倒是新的體驗。 

  最後一天,我們到了以前的宮殿─景福宮、現在南韓總統辦公處─青瓦台,還有分隔南北韓的38度臨津閣

↓景福宮

  

  ↓韓國天氣乾冷,氣色很差勒....

  ↓後頭的宮殿,照片中就是跟我們一起混在一起的兩個女生,(左起)含湘、小魚、雅虎、圓圓、我

  ↓這一張主角不是我,是後面的樹+風景

  ↓青瓦台,廣場上的鳳凰

  ↓中間的就是可愛導遊─琪琪,北京腔超重的...

 

 

  ↓臨津閣、自由橋,分隔了南北韓,也分隔成兩個不同的世界

  ↓這就是自由橋,聽說那時交換俘虜時,就是從這裡走回自己的國家

 

  結束了五天四夜的韓國行,也好不容易結束了欠了很久的文章,現在就期待今年要去哪裡呢!!

5號床 2010-01-20 15:49:58

哇~好感動喔~套用我的版型耶

這些照片真是破壞我的形象
其中一張還像孕婦>///<
還有一張鳳梨頭(囧)

那隻獅子好像在用斜眼瞪你喔
今年要去哪玩阿
我看你由台灣一週好了XD
可以到處找朋友當地陪XD

那五天給你添麻煩了(鞠躬)
不過也被你直接看到我穿女裝的扮相
算是扯平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