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7 01:43:00Rainy

海啦海啦~~牌咖墾丁團(終)

9/4星期五check in後,休息一下等到16:00太陽沒這麼的烈,我們才出發前往帆船石下海去囉!!(明明就只在對面而已,連開車都不用)

 
↑女生組(阿...炫勒??不會真的要成"阿尼ㄍ一"吧!?),拍的不錯喔!!有大學生的fu~~,我們還是很"幼齒"的
↑明明就說不下海的,最後還不是全濕了。這張我忘了是怎樣的契機拍下的,但就是非常的生動活潑,看到照片就會想起在墾丁海邊玩的多麼高興阿^^
↑數支界翹楚─古丰,連玩三次三次都中,每次都還有不同妹陪,看你驕傲的勒!!
 
↑這個阿伯,你也太率性囉,不虧是熱情高雄人阿,多謝你策劃這次的行程,很多地方都是我第一次去勒...車城福安宮、恆春市區、小杜包子(我都不知道他這麼有名)、哈利波特球、萬巒吃豬腳...下次我們在規劃其他地方吧!!就去離島好了,反正沒去過...

 
↑結束了再海邊的時間,雖然可惜但是風浪越來越強,大家還是不要感冒了,最後來一張大合照,疑...綠豆去哪啦??原來我們的豆爺不想被弄濕,堅持不肯靠進海邊一步,所以只能幫我們合照了(但最後還不是濕了,不要這麼堅持嘛~~下次你就知道了,呵呵呵...)

在房間沖洗乾淨身上的沙子,就往必朝聖的墾丁大街前去囉...

這次我們選擇一家泰式料理,雖然不是網路上推薦的餐廳,但是菜色還可以不難吃。吃完我們就去逛街,途中買紀念品的買紀念品,買吃的買吃的,還帶啤酒回房間喝勒,可事後我想了一下,喝酒的人不多嘛~~最後那12瓶到底是誰解決的阿??

 晚上時,我們還幫古丰慶祝生日(雖然已經過了很久),其中就屬建元送的煙火秀最瞎...但卻是印象最深刻的(瞎到深刻也不容易啦,哈哈!!)。緊接著當然是牌咖的重頭戲─麻將登場,第一場就門清自摸外加平胡、莊家炸死大家,呵呵呵...奠定了我勝利的根本阿!!哈哈哈~~~所以以後阿,我還是不要先下場吧,免得有人翻不了身,是吧??小Q&建元...但是最賊的是誰呢?答案是:炫,因為他遠遠的避開第一場,看著大家被炸呢...

接著9/5第二天還真的是美食之旅,從早一路吃到晚,大食量的我們,早餐吃老闆給的阿麥早餐卷,感謝筵淞&建元一大早開車去買,小姐們都還睡的不醒人事勒,11:00準時出發到下一個景點─鵝鸞鼻,天氣風景這麼好當然抹殺了不少照片↓

當天還滿多遊玩的人群,抓個路人幫我們照個團體照,不錯不錯!!大家都相當的自然

↑第一部車合照,(左→右)許先生、小蕃、雅真、大瘦,前導車留下到此一遊
 
↑第二部車,成員有炫、小Q、綠豆、筵淞,就像大瘦說的,小Q沒去帶團真的很可惜勒
↑第三部車,有古丰、我、建元,我們這台車真可憐,因為只有我一個女生,連照相都要折磨你們,辛苦兩位啦...
 
↑這張照片,不是很舒服,可是很好笑,是在做日光浴嗎??

離開了台灣的最南端,要啟程北上囉,下一個目標─炫家萬巒豬腳,享受美食去,好笑的是,大家都說吃不下,可是菜一端上桌,大家還是嗑光了ㄟ,有沒有這麼餓阿,同學們。同學這麼久還沒去過炫的老家,我想下次有機會的吧!炫...我都沒看過你以前留長髮的照片還有閨房,怎麼可以讓其他人捷足先登呢?

下午我們就回到高雄先去旗津坐輪船到西子灣,每次也都會去吃好吃的海之冰,玩古老的打彈珠遊戲,每次都是得到糖果兩顆,屢試不爽...

↑每次都是來這一家喔!連我大一升大二最胖時,也是來這裡勒

↑套圈圈達人─古丰,在瑞峰夜市套到海綿寶寶的背包,再戰派大星背包,很可惜無法湊成一對
 
↑來回旗津和西子灣一定要搭渡輪的,沒搭...就不算來過高雄喔!!

↑坐在旗津的海邊吹著舒服的海風,這兩位笑得如此的開懷,是看到啥了嗎?美女?兩位眼睛都快不見啦... ↑前兩位美女,請問你們是在裝閉俗嗎?連動作都一模一樣ㄟ...看到了嗎?豆爺手中的單眼相機,拍出的照片張張都好看,角度也很會抓喔!讓我不禁懷疑,豆爺...你有兼差齁... 

看到夕陽就該知道這趟的旅行就快到尾聲了,晚上我們去吃有名的萬二熱炒,之後各自踏上回家的旅程,回想這一次的墾丁之旅,會不會有很多的畫面閃過眼前,期待下一次見面囉!!

各位...大夥初三見了...

(按照慣例,盡可能的把時間排出來喔,也要好好規劃一下,不要像快閃族了啦...)

建元 2009-09-18 00:50:07

喔...
好好規劃是吧..

真不好伺後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