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01:25:52Rainy

海啦海啦~~牌咖墾丁團(下)

睡醒了就接著下去唄!

下午我們就開始玩動態遊戲囉,首先就是每次去墾丁必朝聖的GO CAR,位在恆春往墾丁的路上,聽說網路上有推薦,所以大瘦就帶我們去哪裡囉

↑在等待的同時,這兩位阿伯動作也太一致了吧!在想等下要在哪裡超車嗎?? 

最後是由大瘦奪得第一名的殊榮,發個殘破的獎盃,可憐喔...
 

比賽的途中,豆爺你也太護著小Q了吧!足足兩圈的車程都跟在後面,還擋住大瘦超車,真是太超過了...小Q還以為自己跑很快勒...傻子!!

↑題外話,在GO CAR的停車場,不知道是誰拍的,本人純粹覺得這張拍的真帥阿!!豆爺...     (請不要問我帥在哪??我也不知道就是feeling)

接著我們啟程往下一個遊戲區─哈利波特球,很有趣的遊戲,可以兩個人綁在球中,從山坡上滾到山下,別看只有一下子的時間,當自己在球中滾動時,感覺超級久的,而且一點都不會暈喔!!看我沒吐筵淞沒遭殃就知道了吧,呵呵~~

↑上一個GO  CAR因為剛吃飽,所以不敢玩太激烈的,所以這個哈利波特球是一定要玩的啦!!這張照片很有我小時候的fu~~(沒錯...小時候就這麼胖了,嗚~~~)

 
↑張先生現在你有把柄在我手中了,以後要乖乖聽我的話,要不然...你女朋友會收到這張照片喔!!
 
↑這張照片也很有fu~~,以後我們老了可能就是這樣單純的坐在公園聊天吧!!看!!古丰多麼的悠閒阿...

之後因為時間來不及,原本想去飆沙的,只好留到以後囉!我們先回房間check in,休息一下再去海邊玩

中間有個小插曲,在我們還在房間休息的時候,建元說要去補輪胎,就跟綠豆一起出門去了,所以前半段下海時他們倆並不在。雖然說副駕駛座是我在坐,但是輪胎一定不是我坐壞的,想想在我坐之前,古丰是坐在那裡的喔!事實證明,之後後輪的輪胎也壞啦,由此得證,罪人是古丰喔...

哈哈哈~~~澄清完畢,就到一段落...

本人餓了,先覓食去,大家下一篇見!!

Rainy 2009-09-15 17:20:26

恩~~~
多謝誇獎...
很不好意思哪...
你的影片也很不錯阿
笑點很多

建元 2009-09-15 11:41:10

哇~好用心的圖文解說
滿分!!

我就說哈利波特那張很不錯吧~
綠豆拍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