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13:56:19....


愛情到底有多美 美不美的過妳
什麼舞步讓我自己 一直看著妳跳

那時之間 妳好美

但是 謝謝你
從今以後你讓我飛 讓我看看這美麗的世界

如果有一天 我回從前
回到最原始的我 我是否可以不要認識妳

如果有一天 我離你遙遠
不再合你相約 妳是否已經察覺我在跟你說再見

我想對你好 妳從來不知道
想你想你 已經成為我的嗜好
當你說今天的煩惱

好想對妳說 真的好喜歡妳 知不知道?

如果有一天 夢想都實現
回憶都成了永遠 妳是否還記得我們當初說的今天

如果那一天 我們都發覺
原來什麼都可以 我是否還會將妳放開

上一篇:阿美家

下一篇: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