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12:00:59....

不就沒過



今天上午
爸逼我去考駕照

上次是因為路考沒過
這次再去補

可是我覺得不管誰跟我去
都可以

因為我知道,只要考不過
舊只會在那邊說風涼話

看吧!

我最後一關的時候,我沒有停下來!
我沒過!

之後我爸就在那邊,你很笨也!
當時很丟臉,全部都在看

當時的我已經很懊惱,但是你可以給我鼓勵阿!
可是卻沒有,只會在那邊

打擊你的信心,給你看笑話!

回到家,還在念!

我就說,不管做什麼事
你只會罵我笨!
但是你有給我鼓勵嗎?

對啦!我笨
厲害你來考ㄚ!

不要再旁邊說風涼話
最好你一次就會過

我笨,但是我會讀書
至少,學業上我沒讓你們擔心過

還是一句老話:妳們沒有關心過我!
只會說一些打擊我的話

說不定就是這樣,我的抗壓性很高
這是你們訓練出來的

但是我受夠了!
光是一個考駕照,可以看出!

對我都是沒信心,早就已經要看開
我不是出生受到重視的家庭

只會被取笑的家庭!



上一篇:不再說

下一篇:保持應有的沉默

大紅(ˇ) 2006-06-17 20:50:04

上面的是殺小啦= =

人家考駕照沒過 還來打什麼廣告

我轟你喔!!!去去去

圓圓加油阿 你是考摩托車還是汽車的?

你不是已經在騎歐都賣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