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00:38:53dunald duck

一公升的眼淚

很多人都看到哭
我也是吧?!

我真的不想把他看完 因為實在是跟他太相像了

我有一位國小同學 跟我很好

老師時常把我跟他搞混

在國小畢業前夕 他沒法來參加 因為她過世了

突如其來 我很驚訝 我不相信你已經不再 我跑去妳們班找你
你們班的同學說 你沒來 以後也不會來了

校長說 有一位學生無法畢業 因為她在今天早上已經過世
我多麼的心想 那個人千萬不是你 但是 這就是事實...

家人說 他回家睡覺 一起床 究發現他沒呼吸了
全家人感到意外 不能接受事實

如今過了很多年 與他玩耍的一幕幕都在我腦海裡 我是不可能忘記
我背過你 你背過我 我們比賽誰稱比較久

之後分班 我們還是常常連絡 有一次去福利社 沒帶足夠錢 於是想你借了10元
但我還來不及還你 你就走了

不知道你 現在是如何 希望再來世的妳 看到這篇文章
可以想起 前世我跟你相處時候
希望可以在跟你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