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22:26:33dunald duck

原來 亞P說

原來亞P跟高佳君老師是好朋友 過年的時候他寄明信片給我們老師

亞P說 佳君走一個更好的開始

老師以前是交夜校 所以不怎麼知道樂隊 但是都有聽高佳君說

原來他們是非常好的朋友

今天對我們老師說出我在樂隊的心聲
舊是隊樂隊有一份熱誠跟興趣 所以才會極力爭取

為什麼樂隊這麼少人 學校這麼小氣嘛? 連張獎狀都要省?

為什麼邱組長 要擋下來 只讓樂隊報12個人

老師對我說 我跟邱組長很熟 他是不會做出這種事的
畢竟他也是社團的!!

應該是上面堆掉 所以才會這樣

我對老師說 之前不是說要廢樂隊嗎?那位什麼又要收我們?收我們又不尊重我們
當初就應該要說清楚 不要讓大家希望落空

以前老師在 不怕得罪其他老師 因為他也是抱一種熱誠 所以可以幫大家爭取
所以去年 都上台頒獎 沒有第二句話 也不會這麼多問題

老師對我說 我門學校分2派 一派希望樂隊留下 另一派希望樂隊費掉

並不是很多事 是校長決定的? 而是更高級的主管
老師開玩笑的說 我來到這7年我都沒見過更高級的主管
老師對我說:如果學校給一些肯定 當樂隊招生 舊不會很多問題
要訂一套有制度的規則 給未來進樂隊的人給一些保證
當然,每個團隊都會有老鼠屎 那妳們要如何把他們降低?
這是依個好問題 !!

我對老師說:這應該是我們樂隊老師來聽你說,而不是我ㄧ個要畢業的學生聽你說!
老師說:也對啦!希望你出去也要有個經驗..
我:恩...

-------------------------------------------------------
接下來是老師對我的抱怨

現在的一年級真的很難交,不知道他們再做些什麼?
大不了只是把他盪掉 但是問題一樣存在
教育為了這些人改制度 但是真的會很好嗎?

這是亞P的心聲

今天我看到一中的學妹 被老師罰站,我問老師他怎麼了?
老師說 他做業缺交5次 老師很生氣 跟主任(一忠班導)說 主任送那學生一本筆記本希望那同學不要再忘記

在罰站過程中 我看到那學妹 真的很...
魏什麼要欺騙勒?罰寫沒寫算了 為什麼要片老師說沒帶勒?

人都有做錯事 老師也會 但是要誠實不要欺騙
你這樣欺騙老師、爸媽 以後怎麼辦?
你不是我們班的學生 我管你去死! 大不了我只是把你當掉
但是你要想 你這樣你爸媽是說傷心?
做錯事 要改 不知道你以前是怎麼過來的?你國中3年事怎麼讀的?
如果是這樣 你可以不用讀了 等你把這習慣改過來 再來我們學校讀!
那位學生 聽到老師一番話 哭了!
老師說 哭不能解決事情 要想辦法如何改過來?這樣才對!
你雖然不是我們班的學生 但老師也是希望你可以像別的同學依樣按時交作業!
好了!別哭了 到外面罰站 順便看書 寫罰寫!
------------------------------------------------------------------------

說真的 我再也看不到 我們老師這麼好的人
我們老師真的很可愛
他真的很喜歡這教育的工作
舊像我喜歡樂隊依樣,每個人的熱誠也是!
不管是什麼,都要努力去爭取!!

班導對我說一句抱歉的話 我不是樂隊老師 如我試的話 我一定會幫你們爭取
不會像這樣 讓你來找解決得方法 讓大家很不愉快

嗯...我聽到我都快哭了!老師你真好!

老師對我說 有沒有試著把樂隊的心聲說出來? 我說了 還不是依樣
學校根本不離我阿?本來今天要找校長說的!

老師說 恩...不可以依下子就找校長
你要先去跟邱組長了解 未蛇麼會這個樣子
千萬不要用抗議的事情
學校是吃軟不吃硬

要用聊天的方式 跟邱組長聊天 要找場合 最好不是在辦公的時候!!
一方面可以寮解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另一方面可以知道 未來樂隊以後頒獎的事...
所以希望你申訴成功...

加油唷!!圓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