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20:24:48dunald duck

頒獎

今天是我最重要的一天,但也是我最抱歉的一天
很多人無法上台頒獎;但選重我真的很尷尬 我真的不知道 真的

很多人認為都是老師名額給這麼少?!其實這不是老師可以決定的
而是學校,如果今天劉文群教官不說的明原因,我也是以為只有老師選的!

其實比我辛苦的大有人在,但...偏偏沒有他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面對對樂隊盡心盡力的人,但他們卻沒有上台頒獎!
以前學姐說:三年來就等這一次上台頒獎,為什麼今年學校這次要改變
學校你不知道 你引起很大的反彈嗎?

教官要我們釋懷,但這是需要時間的,很多事不是自己能決定 想怎樣就怎樣的
不管什麼事都有公平與不公平,難做阿...

現實的殘酷,提前來報到!
對於管樂隊的同學我感到抱歉,但我希望別再怪來老師,因為不是他的錯
而是偉大的"復興商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