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10:17:57dunald duck

周五

這天週五
發生很多趣事

早上 遇到小茵
大喊 "秋綾"

別人想 "平地"這位就是阿蝦
今天一直偷吃我豆腐阿? 叫一聲秋綾 究要擁抱
實在是搞笑阿?

之後去廁所 買衛生紙 沒掉下來= =
很生氣得敲了它兩下 我的手淤輕了
後面排隊上廁所的學妹們在笑

很丟臉的出來 跟刀疤說 我被吃錢了

回頭 看到廁所裏面 他們還在笑
哀...

下午 班上有人休學 哀...
我們又少一個人了 她也是我的組員
可惜!!好好再家休息

之後傳了一張紙條給我
ㄟ~今天你學妹說要放學來找你
想說 應該是小胖吧 (買的巧顆粒還沒給他勒)

過沒多久 手機傳了簡訊 是夜校的,跟我買筷子筆(紅色)
打給她,他好熱情唷!!(嚇)

放學 詠智來找我 說要去弄頭毛

嗯~我就說 我要等小胖 她說要來找我

等了老半天 她沒出現 到她們班

他同學說 她去看球賽了

再球場找了一下 遇到詠智他室友 展輝 另外依個我不知道?
我們4個看那球賽 發現一個"黃色4號"好像打橄欖球 真賣力
我都快要被笑死 當中遇到小胖她們那一群 給了她巧顆粒

驚訝的臉(小胖)你還記得唷? 嗯~我記的阿!是誰說MC來痛死了!
所以我買了 你都沒來找我拿勒?

嗯~繼續和詠智他們一起看完這場球賽
發現有2位男生 超激動 一直說 傳球 回防啊!!一位還跳起來ㄝ@@

球賽結束 小茵 大橋 一起走道永安的沙龍

詠智用頭毛 2個陪客 我修劉海 讓他短一點
還說 我跟一位設計師的頭毛好像

廢話 是他剪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