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19:19:04乂yan〃ܤ

╭☆比賽〞゚★╮

哈哈


今天一大早就在遊覽車上看到小瓜呆的分身→明道演的古早味短片XD

話說李康莊老師還帶他的小電視,看郭宏志


後來又在桃園看到林杰勳家裡開的藥局→丁丁藥局XD


======嘿嘿嘿嘿,我是很乖的分格線=========

到達目的地。

在桃園平鎮高中看到黃致豪的親戚→長的好像="=




經過了一番折騰,終於輪到我們了

我這次比賽居然不會緊張,

因為我近視了=  =

台下的人臉看不到,

只看的到一整片一樣顏色的背景XD→衣服啦

比完後


大家立即往車上衝,


話說


大家都邊走邊拉腰帶

我也不例外


小殤回頭對我們說:「熱死了,大家應該會趕快把裙子拉掉吧」


我聽到快笑死=  =


原來小殤這麼開放,


在馬路上就要把裙子拉掉XD

=======拉拉拉拉,我是可愛的分格線=========


後來我們就邊看『功夫灌籃』邊往台茂出發


途中一堆人在車上換衣服,


話說...我們這車有李康莊...


大家當然千叮嚀萬囑咐他不能上來,


他很狠的回一句:「當然!看了會傷眼=  =」



橘子超正的>\\\<

他媽叫他穿短裙XD


========齁齁齁齁,我是腦殘的分格線========


後來我們到了台茂


我跟橘和小丸子跟邱予辰一起走,


話說邱予辰很搞笑XD,


雖然不怎麼熟,


但是他滿可愛的XD


我們一起逛到第七層[遊樂場XD],


後來我跟橘在夾娃娃,


他們兩個就下去買吃的,


橘還用了算命的機器XD


他說很準XD


話說..我們一下遊覽車時,


橘子發現他手機忘在車上 = =


後來去找車子時,找錯台=  =

就作罷了,


他想算了,於是我們往裡面走,

後來他問:「我的錢包勒?!」


我曰:「剛剛在車上我不是還你了?」


於是,他發現他既沒帶錢包也沒帶手機XD


後來我說,先借他


於是我們就進去了



結果到最後也沒花到什麼錢=  =



我們夾娃娃夾的正爽時


發現

約定的時間到了,


於是我們兩個,

從最高層「七樓」

開始往下跑[跑電扶梯]


跑到差點迷路= = 


這時終於到了一樓


我發現


原來我很聰明

比橘子還聰明XD


因為我走一遍就記起來路了,

橘子差點找不到正確的出口XD


我曰:「我們剛剛不是走那來的嗎」


橘:「喔!對耶」


我們就跑到那裡去,


真的看到我們學校的人在集合


結果,


學妹又拉我去2樓買飲料=  =


於是我跟橘又用跑的上去


我們下來時,還遇到了迷路的小孩XD→蔡欣貝


於是我帶領他走向光明的人生xD[謎:你有那麼偉大嗎]


總之,


我跟橘真的快累死了


一直跑=  =

而且地板好滑

我真的很怕滑倒=  =

幸好沒有= =

不然很糗


=========吼吼吼吼,我是累死的分格線=========

回程繼續看著功夫灌籃


快到郵局時,我們祈禱著,


紅燈停久一點XD


因為我們想看完


結果


超厲害的


在郵局時剛好看完XDDD


後來在公車站還遇到痞子、立子、渣渣猩。



總之今天真的很快樂xDDDDD





上一篇:校慶=笑罄≠笑慶

下一篇:゚抽籤ミ╯

  殤 2008-04-16 21:08:57

澳= 口 =&quot
我不小心口誤XD
哈哈....

痾...
這個...
我無言了= 口 =&quot

版主回應
XDDDD 2008-04-18 21:21:22
大眼仔_ㄚ貝 2008-04-16 20:17:10

你還不是依樣迷路!!
還說我!!

版主回應
屁啦ˋˊ

誰像你- -
2008-04-16 20:4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