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19:26:02乂yan〃ܤ

北爛死了,腦殘還在

真的北爛死了啦

水球又不是我們丟的

更何況當時我有不在呀

最可憐的是資源回收場的人

你以為我們是監視器唷

大家的一舉一動都要很清楚

好笑勒

那你為什麼就可以不知道

為什麼你不當那台監視器

每次國文課都要浪費時間來罵人

為什麼不下課罵

他們做的事干我屁事呀

這次居然還叫全班站一節課來聽你講廢話

我來學校並不是學習如何罰站的

更可惡的是



居然不會從身上有氣球的人開始查

而是叫全班罰拱橋

口口聲聲的說

某些人不要害到那些乖的人

我看

都是你在說啦

到最後還不是都罰到我們這些無辜的人

真正做壞事的,我想請問一下

你有對他們怎樣嗎

說一句話就可以走

你是把我們這些無辜受罰的當傻子唷

罰我們也就算了

說什麼你有計時



早就超過時間了

你卻還在外面罵人

你到底把我們當什麼

整天只會為了少部分的人

犧牲大家的利益

或許你有你的立場

但是

你這次真的太腦殘了

難怪大家如此討厭你

下次請不造為了少數人的事情,損害大家的利益

還有

到底是哪個死孬孬敢作不敢當,你真的很雞掰,害大家遭受池魚之殃

上一篇:ξ廢〃゚

下一篇:€翹課° 〞

天才帥哥就是我:D 2008-04-15 19:49:36

就算是外掃區他還是一樣啊,
腦殘就是腦殘。
難怪人家說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每次都說是某部份人損害大家利益,
還不是他自己在說。

他在罵時我還在想,
萬一進度趕不上又要花時間給他上課,
那不是我們吃虧?

真他媽的死腦殘

版主回應
自己不會花錢去買針孔唷

只會一直該

外掃區的就活該倒楣?!

那以後大家是不是都不用去了

以免又漏掉什麼班上的事,而無辜受罰?!

真的是死腦殘
2008-04-15 20: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