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19:45:47乂yan〃ܤ

怨念,,,

還記得三 月 九 號 時,

我還殷殷的期盼著,

下個禮拜能夠比這個禮拜的運氣來的好,

因為,這個禮拜的運氣實在太差了。

就在三 月 十 號,

也就是昨天,

這個小小的願望就開始龜裂...


原因是因為,


不知道我們班哪個腦殘,


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就把狗抱到我桌上,


當我知道時,


立刻就叫他們把他抱走,


我說完的下一秒鐘,


有人說:[阿~那隻狗要尿尿]


我聽到立刻衝過去,

並且邊衝邊叫著:[把他抱下來]

結果等我趕到時,


已經來不及的了。





看到那一攤尿,


我心裡只想著,


腦殘就是腦殘連國語都聽不懂,


附近圍觀的腦殘們,

也沒有一個會制止,


沒有一個會幫忙把狗抱下來,


只會在那邊靠背,


只會在那裡冷眼旁觀。


後來想想,

這或許就是204班腦殘幫該有的行為,


他們主張的是


[我爽就好,別人死了也跟我無關]



沒大腦就是沒大腦,


難道做事後果都不用負責?!


唯一”聰明”的地方,


就是懂得放在別人的桌上,


而不放自己的。

上一篇:口香糖驚魂記= 皿="

下一篇:超"幸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