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4 14:08:44Emily

16 Dec 2005

有些事發生了,算壞事吧!
真的很感謝X君把事實告訴我,我一定會將X君的身份好好保密。
其實也算是好事,因為我還是看清了所謂的朋友。
這種所謂的朋友,真是…唉…

因為這事,我明白到我真是天真得智障,
一直努力假設大家是朋友仔呀,真的很白痴。
我不是在發悔氣,只不過很想說事實。

事實是我看到人性的自私、女性的妒忌心和友誼的不堪一擊,
嗯,真的很可怕、很可怕。

老實說,我著實非常失望。
我失望的不是X君口中引述的那句話,
因為那名女子實在是十分十分低B兼白痴(若果訪客看到這句話不服大可留言),其實那名女子所指責我的罪名,現在回想,原來我早早都可以把這罪名應加在她身上,但是那時我真的真心為她感到高興(更跟本覺得這沒可能變成罪名),也將我心內的高興與友人分享過。
失望的是是非不分及友誼的不堪一擊。

當然,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觀點,而任何人也不應認定別人的觀點是錯。
很可惜,那名可悲的女子的觀點一出口經已可以嚇死人,要我死我也不會/不能/不可苟同。

事情發生了,
或者所有有關人仕都沒有受困擾,
只我失望、傷心、失落。

市井男人說有很多話安慰我,而且理性客觀地為我分析,真的很感激他,我記得他說我沒有必要如此堅決…(他真的很善良)

對不起,我真是失望透頂,真糟。
我答了一句:「呢D咁既朋友,我要唔要都罷。」
真的,雖然我的圈子很小,但這種朋友,與她一起失我人格。
何況那人也不想跟我一起。

我受傷了,
因為字裡行間聽得我很不開心,我毫不覺得被支持,真糟。
明明錯不在我,世事…

市井男人說整件事我有0.5%的錯,那0.5%錯於我生氣了,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