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4 14:08:09Emily

15 Dec 2005

今天與中文系同學一起去尖沙咀唱K,
都說我所有的同學全部又勁又叻(發呆的我除外),連唱歌都好聽過人。

當然大手怪霸著唱了很多首,可是我相信大家都無所謂,
因為聽出耳油了。

終於明白何解古時詞人填的詞可以華美如此,
相信詞人都很會唱吧,所以我的又勁又叻的中文系同學都可以填詞吧,
因為他們很會唱!(即使推理錯誤,我同學很會唱的事實不變!)

大家以為我會悶吧,其實不會啦,
跟大家一起我很開心!
與林同學講了很多很白痴的話,哈哈哈。
他說我結婚若邀請他,他一定會來,我要說多謝嗎?!
親愛的敏敏說我真的很有老師feel,太好了,我笑說「這對我而言是讚美!」
今天在K房吃了出前一丁,不錯!

離開K房,聲音沙啞的居然是我,大惑不解??

一起去海港城拍照片(對,就昨晚去過了),
同學仔都喜歡拍照,剛才在K房已拍了一堆又搞笑又可愛的照片,
我的中文系同學除了讀書學習100分外,
玩及搞鬼能力亦100分。

去麥當當坐了一會,談天說地,
然後獨個兒搭船船去中環,
再由中環搭電車回家。

一個人在渡海小輪上,
風很大,維港兩岸依舊那麼緊張,
頭頂著高處的大廈緊張地擠、拚命地擠,
求出人求地,
我閒在船上,風越來大越,浪附和著,
維港灰矇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