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0 11:26:11Emily

29 Nov 2005

今天考過普通話,不過不失吧,

但是心裏真的很喜悅,為甚麼?

因為拼音部份我看得懂了!



雖然不是全部都看得懂,

但比起以前全不懂有很大進步!

證明努力沒有白費,太好了。



Lunch與Clara一起,很開心!



下午上課,遇上怪事:

分組Exam,老師要求每組派代表猜,

看看那一組先、那一組後…



我與某男同學猜到最後,(即是一直都是別人贏)

某男同學贏了我,

老師於是說請那男同學讓我吧,(其實我沒所謂,反正先和後也要考試。)

那男同學不肯,

老師仍舊一直請那男同學讓女孩子(我)。



我於是說:「That’s ok, I’ll be the first one.」

老師莫名其妙一直請那男同學讓我,

那男同學出乎意料堅持不肯讓我,(無奈-.-)

無奈之際,突然!

那男同學超大力拍檯還向老師展示他的中指,(展示中指的情況我沒看到)

然後跑到課室後坐下…



整個課室鴉雀無聲,老師呆了、同學呆了、我也呆了,(算吧,我天天也在呆)

那男同學勁勁勁大力拍檯的那一刻,

我嚇到飛起,(人家剛坐在他旁邊)(元神撞到天花板才停下來)

然後我成為第一組考試的…

表現當然…很劣…(唉,千萬別要ret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