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1 20:49:06Emily

12 Nov 2005

市井男人行過畢業禮,

看著他穿學士袍,坦言心裏實在無太大感觸,

惟覺高興,始終與市井男人相戀只一年多。

這話似乎較難聽,

或者從另一方面說,

是我與市井男人父母的感觸,根本不能雙比。



在我心目中,市井男人比我本事得多,

由人際關係到學習成績,他無疑真的比我優勝很多,

終於畢業,他媽媽開心之餘,

我自己一直在暗自想,

幸好我也在唸學士,

因為從他媽媽的眼光,我彷彿看到我媽媽他日也一樣欣喜。



以上的話,我還是說得很不夠白。但經己夠了。



今晚是市井男人的Grad dinner,

大家當然滿心歡喜,

食物相當不錯,還有各人特意安排的遊戲,

和娜一起談得投契,更是愉快。



我祝所有畢業同學前程萬里。

其實拍了不少照片,但不貼出來了,想看的不用客氣MSN/ICQ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