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1 20:47:53Emily

10 Nov 2005

今天是我的生日,嘿嘿。

多謝每一個說過「生日快樂」的朋友仔/SMS我的朋友仔/打電話給我的。

多謝!



生日仍要上學,

一朝早市井男人SMS不停說生日快樂,

一如以往的星期四與超級好友Tina一起上學去,

Tina送我可愛又高貴的吉蒂扣針,

哎呀呀!好鍾意呢,Thank you Tina!



與Tina一起上學去卻一起逃學沒有上9:30的堂,哈哈~

上過ELC與Cathy、Leo在又一城等,

然後一起去意粉屋…

敏敏拿蛋糕來,

我們愉快地吃著吃著意粉,突然電話響,



媽媽打電話來問:「你今晚到底幾點返屋企切蛋糕?」

我問:「到底要切什麼蛋糕?」

媽媽說:「亞星佢今朝買左個蛋糕上來,你到底幾點返屋企切?」

我說:「下?!佢無返工?」

媽媽說:「佢無返工呀,佢話佢要去搵你喎!」



收線後,我在想市井男人為甚麼不工作,(真笨,還用想?)

眼前出現了捧著超大束鮮花的市井男人。



我想哭,更想吻他。

超大束的鮮花好美好美,加上市井男人的笑容,

我的眼角閃又閃。



超美味的蛋糕,敏敏拿來蛋糕原來是市井男人買的。

我開始審問市井男人,

「我今朝問你多唔多野做你又話好忙?」

「係呀,我係好忙呀,我一朝早出去北角然後又去旺角之後再來又一城喎,都無停過。」

「嗯…」我笑著笑著眼角繼續閃閃閃。



吹蠟燭時Leo和敏敏拿著手機不停影我和花花,當然市井男人也不停影。

對了,Leo、敏敏、Cathy和亞May送我的禮物是超勁勁靚的,好鍾意呀!

敏敏又送我一支可愛的橙色指甲油,呵呵呵。



吃完蛋糕大家都繼續忙,我與市井男人在城大,

很多畢業生也棒著花,所以我拿著花一點也不兀突,太好了。

去Uni Circle拍照呀,遇上他的同學仔、前hallmates。



因為答應了媽媽要回家切蛋糕,

所以便回家了,好開心喇,

和我屋企人一齊吃蛋糕。



市井男人很無奈,因為他本打算和我去赤柱吃晚飯,

時間緊迫,於是我說不如去大家樂打邊爐吧,無所謂,

市井男人不願意但我說「我想去大家樂打邊爐呀!」



大家樂出乎意料好靜,

市井男人說了很多話,送了我數份禮物。

我的眼珠又繼續閃閃閃。



今天真的好開心,好多謝市井男人,好多謝所有朋友仔,

好開心有2個蛋糕,

我知道大家對我好、錫我、送我禮物都不是必然的,

所以我會好好珍惜大家。



今天啡色眼珠閃又閃,感謝神讓我快樂、幸福地活到現在。

感謝神即使我何等任性,你都讓我平安,都讓我與他在一起。

感謝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