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1 20:46:36Emily

9 Nov 2005

今天是某男子的畢業禮,

相當乖巧的女子大清早獨個兒跑到花墟買漂漂亮亮的花去。



為免遲到所以截的士回城大,

好人的的士大哥問我:

「今日邊科畢業呀?」



一面笑容,我抱著漂亮又燦爛的太陽花,

只有充滿陽光氣息的太陽花與某男子最相襯,

又開朗又陽光又正氣。



把太陽花帶去上課,

中途收到電話,待老師寫黑板我便偷走了。



University Circle 人山人海,

我看不見那我要找的那個畢業生,

但我看到他爸爸,

他爸爸居然認得我。(為甚麼會認不得?)



還有他媽媽,特意從美國回來只為了這一天。



他媽媽一看到我便捉實我還叫我恩恩,

少不免要扮文靜但她捉實我不斷說話,

他爸爸不斷要我倆拍照、為我倆拍照,

其實畢業相我倆已經拍了好幾次…



他媽媽對著我說了很多話、

爸爸問我那個畢業生的工作近況…

我們一起去吃午飯,

上火車時他爸爸堅持要我坐在他與太太中間,

(市井男人要呆站)

還叫我未來新抱了…



去了很高級的酒樓吃午飯,

發覺他爸爸真的很忙很忙電話響過不停,

幸好他們沒有夾來夾去,我最害怕老人家很容氣地夾來夾去,

吃完飯他們兩老愉快地叫我們去行街拍拖去....

於是我們便快快樂樂地行街拍拖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