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22:31:39阿諺..

吃醋..

以前..
妳提到他...
我總是沉默以對...
因為我不知道該不該說..
我怕我說出來的話...
會影響到妳的心情...
所以我總是保持沉默.
不發一語..
昨天..
我把心裡的話說出來...
讓妳知道...
我真的猶豫很久...
我到底該不該說...
因為那其實就是我自己的問題...
妳有妳的偶像...
或許我真的不該干涉妳...
但是我受不了...
因為他充斥在我身邊..
無時無刻聽到看到的都是他..
因為我太在乎妳...
所以我都無法釋懷...
所以我沉默無言...
表達我內心的不滿...
為什麼我會這樣...
全都是因為我太在乎妳...
只想妳跟我分享..
不希望讓別人佔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