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7 21:38:09阿諺..

理想情人..

穿上洋裝看著手錶 時間快到心碰碰的跳
和你的第一次約會來臨了
金色的陽光灑滿人行道 換了新脣膏把頭髮弄好
要你看到我的好

喜歡看你走路充滿自信 說話時候你的專注眼神
溫柔的表情笑容裡的天真
我相信 找不到有比你更好的人 你心裡理想情人是幾分
是否也會有我的份

好想知道你的100分 會給怎樣的人 親愛的你不要再陌生
增加我戲份
我想問 親愛的你把感情升等 朋友變成情人
可不可以 告訴我標準 不要讓我一直等

聽著那時間滴答的走 對街的你在點頭 好似一個夢 漸漸
走到我前頭


越聽越好聽...
妳咧?
妳的100分會給我嗎?
我到達妳的標準了嗎??



改編的..
送給我最愛的魚..


回到家裡 看著手錶 時間慢到心快要死掉
和妳的第一次接觸來臨了
銀色的喜悅佈滿我心頭 抓緊了機會把自己弄好
要妳了解 我的好

喜歡看妳臉上充滿微笑 聊天時候妳那開心笑聲
幸福的笑容還有妳的天真
我相信 不會再有比妳更好的人 妳心裡的我到底是幾分
是否也能到達滿分

好想知道妳的一百分 是給怎樣的人 最愛的妳 不要在吝嗇
請幫我加分
我想問最愛的妳 把感情加溫 當永遠的情人
可不可以給我個滿分 讓我不用繼續等

看著那時間快速的過 面前的妳抱著我 就像一個夢 浮現在我的前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