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3 16:52:58阿諺..

噩夢過去了..

這兩天..
我不但沒讓妳開心..
反而讓妳傷心難過...
真的很抱歉..
因為我的一句話..
讓妳變成這樣..
妳終究還是受害者...
真的是很抱歉..
昨晚..
原本有很多事想當面告訴妳..
但是..
妳沒出現..
今天...
我會去校門口迎接妳...
昨天想說的...
我大概都會告訴妳...
只要我還記得..
經過了這兩天的波折...
我們的感情是經的起考驗的..
不是那種微弱不堪的愛情..
我們是要長長久久的!!
這兩天..
我體會到了..
我要越來越珍惜妳...
因為我已經不能沒有妳在我身邊...
我每天的喜怒哀樂..
都是由妳主控...
妳開心..
我開心..
妳難過..
我難過..
妳傷心..
我傷心..
妳快樂..
我也陪妳快樂..
有了妳..
我越來越開心..
隨時都充滿溫暖..
謝謝妳...
妳要每天都開開心心..
不要像這兩天囉!!
開開心心的妤..
才是我真正的乖寶貝...
燕子和魚是互相的關係..
沒有另一方...
大家都不能存活..
所以我要抱妳..
好好珍惜妳...
讓我和妳一起快樂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