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1 23:16:10阿諺..

煩..

今天晚上..
原本的快快樂樂..
搞到現在這樣...
真的很煩...
我真的不夠好...
我不能讓妳天天開心..
今天還讓妳心情不好...
我想了解妳..
看我到底錯在哪裡...
如果我看見妳不喜歡的事..
或許我可以去避免...
現在..
我就像一個瞎子...
什麼都看不到聽不到...
真的是很幹...
老天註定我一定要不開心
沒人有會沒事不開心..
一定有事...
到底是什麼..
如果我有權利知道..
我會洗耳恭聽..
沒有任何人會沒事不開心..
包括妳在內...
如果妳不願意告訴我...
沒關係...
或許我現在還不到那等級..
我會等妳告訴我..
妳想的是什麼...
寶貝還是寶貝..
快去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