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7 18:47:09阿諺..

模擬考..

模擬考...
很快的過了...
我只知道..
第一天一點50分我跑了...
第二天十點四十五分我又跑了...
考試內容呢?
聽說有國英數專一專二..
很好..
我還記得..
真該請吃飯了~
今天一早..
七點到校...
我在幹麻?
睡覺?
睡不著..
很怪= =
到了七點半..
班上只五個人..
這是怎樣= =?
原來大家都跟我差不多晚到..
可愛的副班長來了..
手上拿著一張破到不能在破的紙...
我蹲好馬步..
先偷吃他一口麵包..
在問他那張紙是啥...
他不急不徐的回答我..
這是張成績單...
還加句髒話罵我偷吃他麵包..
很好..
成績單?
段考的喔?
不爽看...
管他去死...
那個18名實在很賭爛..
跟17名差0.1分...
非常不爽異常不爽..
就這樣..
我回到座位...
外套蓋住頭..
睡一個給他昏天黑地...
在我睡著之前..
聽到..
模擬考成績出來了...
喔..
干我屁事..
我又繼續昏睡...
不過身邊那群混蛋臭雞蛋..
彷彿是在測噪音污染...
每個人以60分貝以上的音量說話...
還有個白目小孩八我的頭...
我醒了.....
我說道...
誰八我?
他說..
我阿我阿...
打我阿笨蛋..
我說你在靠北一點..
他說..
我就是在靠北..
我又回他..
你靠北..
那我就把你奶茶喝完..
很快的..
他後悔了..
不過我已經喝完那杯小奶茶..
還跟他說那不好喝..
下次要換別家!!
接下來又有白目..
亂丟抹布..
還差點丟到小寶貝的安全帽..
我就隔空罵他...
瞬時間...
班上安靜了...
為啥?
因為教務主任在外面...
主任說..
蔡昇諺你還在罵人..
你模擬考考的好嗎..
我說..
阿災..
懶的去看..
他就叫我去看成績..
看就看..
了不起...
唉唷威阿...
七月半過了還看到鬼..
我考個全班第七名..
汽車類組第15名是怎麼回事?
阿寶主任聽了說聲不錯..
繼續加油..
就叫我繼續罵..
他就跑了..
結果我有罵嗎?
當然有..
被吵起來..
那種度爛的心情..
一定要發洩一下的..
不過他沒東西可以給我偷吃..
算了原諒他....
天阿!!!!!!!!
我考太好了吧...
我不要阿~~~~~~~~~
真的不要= =..